L

EXO 边伯贤 朴灿烈 吴世勋 金钟大 朴灿烈 金钟仁 张艺兴 suho xiumin

论fd的nb
每日diss...
第一张图:你说你要比vedio tm都2017年了你没事一天拿我家三年前的东西出来比 那你可真厉害啊 第二张图:全员无短板 你tm自己说着不心虚啊 我tm觉得你家队长长的就是短板 md踩我家rapper灿烈 捧你家队长rapper 哪来的勇气 还有你家官咖第一 G榜第一 呵呵 你tm给我把图甩出来啊 这咋就不敢放图了然后说我家冲着第一去 拿你家有本事别争第一啊 都不知道是哪家的狗来我家的投票群里偷号 第三张:创作歌手 md约定张艺兴作词作曲 三辑chen灿烈参与作词 四辑灿烈chen参与作词作曲 张艺兴二胎自作词曲 销量榜飘升 这就是我家不作词曲的证据 /微笑 你家厉害作词作曲 我的妈呀 也不知道是哪家主子各种宣传牛逼自作曲 结果被扒出来抄袭 ins公开道歉了 而艺兴还是我家的主舞 自己出专辑作词曲 不好意思 我家还没糊 你怕是想多了 你家能耐没糊也没见拿大赏啊 md后辈团我家的确厉害 这不是主要是你家好像都出不来能看的后辈吧 还有 我家不是快被替代了 我家是扶持后辈团 毕竟我家得了4年大赏了 太多了 颁奖典礼太累了 还有 鬼怪随便挑个rapper 那也没见你家主子出来唱啊 怕是脸都跟鬼怪一样怕吓着孩子吧 至于18线男团 呵呵 我家不缺钱 你家这么了解商演是不是一天跑的多了第四张图 运气使然 md你要不要张张眼看看2012年刚出道的时候 雨中表演 零下露天 我家的确有运气 growl大火 但是tm你要不要看看是多拼命才达到现在的高度 每个人身上都是伤 至于你家的成功 我家还真心不太羡慕 抄袭而火的名声不要也罢 还有一次大赏都没有哪来的脸说话 第五张:忠于自我 哇塞 原来你家主子的忠于自己就是各种抄袭舞台现场 抄袭歌曲 那你家真厉害 我家真比不过 最后 哪路神仙告诉你 tm你家粉丝是第一个出道的粉丝 不说前辈团 tm我家2014年就注册了粉丝团以及网站 你家那会怕还是没有呢吧❗️

评论(5)

热度(20)